close

现在回想。。。

还记得,当初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

总是做错事、说错话、打错电脑。。。

觉得,带给了工作的同事们很多很多的麻烦

当时,我真的真的好想放弃。。。

不想再带麻烦给她们了!

甚至已写好了一封好长好长的‘对不起’信息

准备要发给我的上司的。。。

但最后,

不懂为何,

我就是没发给我的上司。

可能那时候我觉得,

如果我放弃了,那不就带更多的麻烦给她们了吗?

那我一开始想要的

找更多更多女性的好友

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有什么好的东西一起买

有什么心事一起分享

一起谈天说地的、

一起欢笑的

一起学习的。。。

岂不是泡汤了吗?

别说好友,到时连朋友她们都不想跟我作了吧?

于是,那封信息最终被我删除了。。。


真的很谢谢我的上司,

她的耐心、宽容。。。。

便是让我继续工作的‘电池’了!

是她,让我勇敢地坚持下去。。。

是她,让我放下心疑地去学习。。。


现在,

我的梦想真的实现了!

我的同事不再是我的同事

而是我的拍档

一起疯狂地笑、一起疯狂地赚钱、一起疯狂地谈天说地。。。

还有一起分享好吃的、一起买好的东西

这便是我寻找已久的感觉!(以前,由于周遭环境,身边的朋友、拍档、同学,都是男的。。。当时多羡慕一班似姐妹般的女同学在一起吃喝玩乐哦)

我得到了!

Summer,Annette,Shirley,Sun...+ Cookies

真的很幸好,当初我没放弃!

放弃了多可惜。。。


所以大家加油吧!

只要心真诚地想、并相信

再难的事,也可以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