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人,

外表坚强、性格开朗、又是家中最大的。。。

或许因着这种种的特征,

让人容易忽略她的感受吧。。。

曾经她对我说,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坚强的女人,可能我的外表看起来很坚强吧,但其实我的心里是很脆弱的。。。’

我想,

能让她说出这些话,

肯定是发生了无数次伤透她心的事吧?

坚强的女人

杂草一样,

就算被他人踩在脚下被风吹雨打。。。

还是会不停地往上长

外表似坚强

但人类却了。。。

它的内涵极为柔软的啊!


人类啊。。。人类。。。

不要总是忽略杂草呀!

虽然总是一声也不啃

默默地在付出(制造氧气),

但难道无声就可以被当无有吗?


杂草啊。。。杂草。。。

偶尔偶尔要歇下脚步、放下面具,

听听自己的心要的是什么。。。

这样,心,才不会累啊。。。

还有,别忘了。。。

爱哭的孩子多奶喝啊!

偶尔哭哭也好。。。


最后,

只想说。。

虽然杂草似坚强,但别忽略了它,

因为它是有感受的,

也会有伤心的时候的!

杂草,更应该值得被人疼惜!


坚强的女人更是最值得被人疼惜的。。。

 

是什麼樣的傷
讓你從此.對這個世界的溫暖

總是卸不下心防也放不開武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