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来,

我都是一个很的人!

在学校

同学们都会看我的‘拼’看到傻眼

因为有时我可以为了班上

就算病得很严重、或隔天有某某重要比赛。。。

情愿牺牲睡眠

就是要了下去!

不管什么事情

只要我觉得有意义

就是不愿意牺牲

想把它做得最好

所以偶尔偶尔。。。

都会有朋友很羡慕地告诉我

“你这个人很拼耶!”

昨天

我看见了比我更拼的人

我的‘妹妹’ (突然多出来的一个妹妹)

她真的有够拼的!

前一个星期远出去训练一些人

没有休假

把自己累垮

前天看见她回来工作时,

脸已够苍白

以为她昨天应该不会来工作

结果

她还是来了。。。

真的不得不称赞她一句

你真的很棒!

果然很像姐姐!呵呵呵!

没有啦,其实你比姐姐棒很多了!姐姐最近被病毒弄垮了,工作可没那么专心,不像你。。。累垮了却不失专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