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份情人节礼物,

心形气球。。。

虽然便宜又简单

但至少那原本不是我应得的。

他拿那气球给我时,我真的有点惊讶!

但还是摆出一个平常的样子,

不好意思嘛!

又不是我男友叻。。。

还记得,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当天,是我工作的第一天

休息时,我和我的好友静宜打算一起去吃东西。

走着走着,突然有个男的追过来!

我看看他一眼,

发现!

穿celcom制服的!

不会吧?!

就算是要介绍celcom的东西,

也不致于从他的工作地点跑到这么远来向我们传销啊。。。
(他的工作地点在skinfood对面不远而已,而我已从skinfood走到很远去了!)

想着想着,

突然,他伸出手来。。。

拿着黑黑的东西,

“小姐,这是你掉的吧?刚才我看到从你的鞋掉出来的。。。”

=.='''

那是我的。。。

我知道,是从高跟鞋掉的!!!

哇!!!丑死人了。。。

好想钻进洞里面哦!!!

原来我害了他追我追到那么远来还我鞋跟!!!

就这样开始,

每次去厕所不小心地遇到他、去工作的路途遇到他、走出店遇到他。。。

我都会给他一个微笑,以示礼貌。

今天,凯温送我第一份情人节礼物后,

接着。。

在我要回家时,

他拿着心形气球送给了我,

“这小小意思,情人节快乐。。。”

“哦,谢谢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