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说了嘛。。。我想要的事情,我一定要去做到!

看看,年轻活力的我,氧气英。。。

今天,又活出了一段精彩的故事!

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要学习基本的护肤步骤,也想学学淡妆的画法。。。

看见skinfood的员工淡淡又自然的妆,我最喜欢不过了!

所以,我决定!用我正等待成绩出炉的期间。。。到skinfood做工!

将他们的洗脸法、护肤法以及化妆法好好学起来

我去skinfood店问工过后,一直没接到它们的电话叫我去做工。。。

反而,按摩椅店、衣服店。。。纷纷都打来叫我去面试。

在我去面试之前,我再去skinfood店询问。原来我并没有被退掉,只是他们的老板至今未到他们的店过。

于是,其他的店。。。面试过后,我又一一退掉了。怀着希望“我还有机会的!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他们还是没打来,我真的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结果,我接受了一件衣服店的面试邀请。打算就在那儿工作算了。

但,当天晚上,skinfood店终于打给我叫我去工作了!

我之前的坚持、怀着希望把其他工作都退掉的勇敢,都没白费了!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

谁也不懂,在这之前,我求过多少人帮我祷告!我自己又祷告了多少!

上帝真的听我们的祷告。

眼见已一个星期又没打来,快要没希望的绝望,最终还是变成了希望!

谢谢上帝的聆听,让我的希望变成希望。。。

今天将是我开工的第一天,希望大家为我祈福祈福。。

愿我学到好多好多、愿我工作开心、愿我找到好多好多新朋友!

你加油啊,氧气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