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妈的米粉大卖啊!生意非常的好!

我和妈妈都忙得昏了头呢。。。

好乱。。。真的好乱!!!

简直叫人疯狂!

看看赚到的钱,哇塞!我更了呢!

哈哈。。。

我在想,以前不懂事的我,总是在家只顾玩自己的电脑,才懒得去帮妈妈忙呢。。。

那时,我妈肯定很辛苦了。尤其遇到人多时候,肯定忙昏!

对不起妈妈,以后我再也不会那么不懂事了。。。

回想刚才和妈妈一起努力的时刻,

我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女孩了!

又有多少人渴望这种时刻而却得不着呢?

虽然辛苦,但却真的很幸福很享受。。。

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今天我和妈妈的努力与奋斗。。。

多想在当时候拍个照留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