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学校闯进男厕所之后,没想到。。。

这次又再创下2009年第二次闯男厕纪录了!!!

难道这是我的潜意识吗???

在Queensbay,大多数男厕是在左边、女厕则在右边。但会有偶尔偶尔不正常的方向。

以前我一直都去同一个地方的厕所,因此,习惯直接闯入右边。。。

现在工作的地点不同了,要去的厕所也不同了。

虽然已知道靠近工作地点的女厕是在左边,但,第二天上班的早上。。。

我竟然还是糊涂的闯进了男厕!!!

看到男生。。。我的天呀!!!

好丑哦。。。。
(是我丑啦,不是他!)

不过我还是理直气壮地走了出来!

毕竟,我是有活力的氧气英嘛!!!

绝不能遇遇小挫折就像个猴子般的跑掉嘛!

你说不是吗?

不过,这两次的经验,还挺刺激好玩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