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学校办了离校手续

打算不读统考了,因为对我没价值。

由于我对刚重修并焕然一新的学校变得不是很熟悉,

不知道男厕所从一间变成了三间!凡在学校左边的厕所,都属男厕了!(以前都是女生的厕所的。。。)

结果,我就这样闯进了男厕所

当我看到一位男学长正要走出去时,我可到了!!!

他看到我也感到非常惊讶

我便问他:“这边是男厕还是女厕啊?!

当然是男厕啦!!!

。。。。。。。。

这边已经换成了男厕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  (好无辜哦。。

呵。。。这次我可是丢脸死了!!!我心在想。。。

于是,我便假装问,“门前有写是男的吗?”

他还带我出去看呢!

唉。。。那可也写得实在太明显了!!!

我便笑笑走掉了。。。

哇,气死人了!!!

怎么会有这一天压?!

丑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