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发了一场好可怕好可怕的恶梦。。。

我梦见了吸血鬼的场面。

有人为了消灭吸血鬼,用。。。狠狠地将它们烧了!

由于我在它们的附近,于是,连我也被烧了。。。

我就这样被 ‘烧’ 醒!好紧张,好紧张!

醒了之后,很累。。但却不敢继续睡!

因为我总是在发了恶梦被吓醒后,再继续睡觉的话便会继续刚才的梦!

但今早,我被吓醒后。。。

妈妈便突然将她的手握着我的手(当时她还在睡觉)

或许她也正在发梦吧!

被妈妈温暖的手握着,我觉得好有安全感

于是,我就继续睡了。

然后,再也没有恶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