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来(是被妈妈叫醒吵醒的)。。。
走出房门外,
看见桌上一碗碗的汤圆
颜色鲜艳,圆圆的,好可爱!
令我不禁 >.< 。。。。
原来,是公公为我准备的幸福汤圆
我真是太幸福了,
谁又能像我一样,如此的有福分呢!
尝了尝那汤圆,
发现,
好难吃哦。。。zzZ 对不起啦公公,这么说您的汤圆。

哈哈,原来是我公公到巴刹买的。
黑糖煮的汤圆姜味太重了啦!
白糖煮的汤圆,味道就比较好。。。
唉。。。好渴望婆婆煮的哦。。。
不过,无所谓啦!
谢谢他们的有心,我又长大一岁了
现在,我正式进入永恒的岁数
因为我预料,自己会永远停留在十八啊。。。


新年的时候,我决定和婆婆一起做汤圆
并留下永远无法消灭的甜美回忆

*
昨夜我又睡不着了,
凌晨五点才睡。
真是的。。。
最近我的身理时间出现了小小状况,
所以说啊,别整天迟睡嘛。。。
要不然您的身理时间会出现问题哦!
今早九点半就醒了。
都是妈妈吵醒的啦,好辛苦哦!!!

氧气英在此劝各位读者,早睡早起,身心才会健康。。。人也会变得更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