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曾经。。。我生日的时候,您为我安排了一个特别、快乐、幸福的日子。

但,现在,您的生日要到了。。。我却不懂改为您做些什么。

只懂为您献上祝福。。。

想告诉您,

您的到来,带给了我的生命无数的惊喜和快乐。。。

从此,我的生活便因为您变得更精彩、更值得回忆、更有意义。。。

现在,我的生活已不能没有您。我知道,您不会离开我!

谢谢您的爱,跟您在一起,我无须感受失恋带来的痛苦

谢谢您保护我,在我流泪时总为我擦眼泪。。。

在我做错事时,帮我化圆事情。。。

在我累时,借我肩膀,让我休息!

我爱上您了。。。谢谢您,选择了我

耶稣,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