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吃了两碗怪怪的汤圆,看来老天爷真的不想我长大了。。。

昨天,我去了建和的家
他准备了一碗汤圆给我吃。。。
那汤圆是他家人煮的哦!

吃了之后,
“哇劳,做么这么硬的?好像没有煮过这样

真不好意思,我从来没有在人的面前那么直接的批评的。
但昨天我却如此行了。。。

不过那汤圆确实真的很硬,好像没煮过一样。。。
于是,我将之称为‘石头汤圆’

我让他试试后,他也是觉得如此。
大家都很奇怪,
昨晚还好好的汤圆,
今天怎么了?

希望他明白我真的不是有意那么直接的。
哈哈!

*再加上,上次公公的“幸福汤圆"(难吃的,哈哈!),
可以很确定,我注定不被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