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妈妈载着我

竟把电单车的给用个清光

就在离油站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和妈妈俩人

站着

都不懂该怎么办好。。。

能帮我的朋友我几乎都打过了

都没空!

倒霉~

等了大概二十分钟后

我妈终于鼓起勇气向驾着电单车的陌生人招手求救

结果

一位热心马来人

虽已驾过头了

但他竟选择了回过头来当英雄!

我妈原只想借电单车去买油

哪知

他说“不用了”

就运用常识

将他电单车上的汽油吸到纸袋

然后再去我妈妈的电单车

我妈还没来得及付他油费

他便匆匆忙忙

说了 没关系

然后就走人了

我真想跟他留下电话

下次好好答谢他呢

结果

一句

走人

什么都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