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时

回学校

为预备运动会的来临


当时,我和CindyCookies & Cindy >> C&C) *名字好配!

可是全场最老的人类


但,

老师一直不停不停地、一次又一次地

以为我和她是初中三时<<<好美丽的误会!


我就跟老师说了一句

oh.. saya tau kami sangat comel...haha"

(哦。。我知道我们很可爱呀。。。 呵呵)


还顺便扮个可爱的脸孔 + “耶” 的手势

全场都笑了


不久

就有两个十五岁小女孩来到我面前

说:“ 姐姐,你高六吗? ”

我点头示

“但你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爱哟。。。”

哇,姐姐可疼死你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