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同事各个好像都有问题了

种子希有名不称呼

偏爱叫种子希 美女

真是令我难做人


你能明白吗?

别人叫你美女

你真不知要他们什么反应

若应了他们 觉得自己好厚脸皮

不应他们 又好像很高傲很炫 (马来西亚称为lansi)


因此真的很不喜欢别人称我美女

不是因为没自信

只是不想感觉好像自己对号入座


就像今天。。。

同事问我: 美女,几点了?

我总不能不回应他们吧?!

结果回答了他们

然后他们就说我:

“还好会自知之明


什么?!

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反应啊?

是在讽刺还是真的说我呢?!

我觉得好矛盾。。。

不懂以后该不该再给他们回应。。。

哎。。。

好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