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庆日那一天

种子希

穿着 旗袍高跟鞋

手里拿着金剪刀 (该对准哪个目标人物?!)

准备要给大人物剪彩

结果

没想到这份任务真不简单

得站着听那些大人物们致词啊!!! (他们说话总是很久很长气)

平时要种子希长时间地站着已经有够困难了 (我情愿跑草场十圈)

这一天还得穿着高跟鞋呢。。。 (我训练跑步也只用运动鞋,从没用过高跟鞋啊!)

脚痛死了,

最糟糕还是。。。

因为种子希总是想喜悦大众

所以 就算再苦

种子希还是很有责任心的   笑~

还好事后

有人向老板称赞我好看

这。。。我的笑容可没白费了!

我想

种子希一定是众小姐中最甜美漂亮了! (呵呵!哪来的自信?)


话说回来

当时脚真的很酸痛

我不是穿高跟鞋类型的人 (虽然我穿高跟鞋起来很漂亮!^^)

我比较喜欢穿运动鞋!我是运动型的

那才是真正的我最原味的我!

希望以后

大家都会发现 (尤其是那些大人物)

女生不一定要穿高跟鞋才会漂亮

穿着运动鞋,

也一样可以很有气质、很甜美、很漂亮。。。

我就是个例子!

(呵呵呵!最近种子希有问题了!不停自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