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

真的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学业、功课?

工作、赚钱?


上学,赶功课觉得很懒惰

很想快点考完大考、毕业

离开校园

至少可以玩得自在、旅行也无忧无虑
(无需担心大考与功课)

但我知道

一旦离开了学校

我又会很怀念校园生活

而且

我得靠学业

好让我以后可以去闯世界

过个精彩人生啊!


做工,有钱

可买东买西的、旅行。。。

但我知道

我不想就这样过一生啊!

赚少少的钱没关系

但至少要有意义
(是自己想要的一份工、愿意牺牲的一份工)

可心里清楚

自己想要的那份工

还是得有好学历的

不行不行

我想闯闯世界!学业不得弃!

 

但学业不弃,现在的生活就闷透了!

不得旅行爬山跳舞。。。

没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无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