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

爱!

一直一直都爱!


最近

开始有点失望了。。。

怎么会有这样子的东西?!

新年

华族舞蹈员常常有机会在这时候

到处去表演

捞笔金!


开始了华族舞尝试的我

原本因今年大考不想参与太多表演

因为老师一直问到我

就只好答应了几场的表演


你知道吗?

邀请舞蹈表演

有贵的;也有便宜的。


简单来说


贵的,舞蹈

就高难度些、或创意、或舞蹈员是出名的;


便宜的,舞蹈

可能是初学者跳的、难度不会太高。。。


不就这样而已吗?


由于我参与的

是学校团体

收费都是比较便宜的


一直在现代舞成长的我

在现代舞老师的教导下

有个爱好与习惯

凡是表演都要献出最好

喜乐观众!

(这可是责任,也是表演者该有的爱好)


但,

这次真的是失望极了!

华族舞的方式、态度,

我没办法接受!


什么事情,都爱临时的!

可以在最后一分钟

因为没来练习的人要表演(没来练的不上不就行了吗?!)

所以说了几句

就要我们改变队形

而且只用说,

也没尝试重演一遍。

(如此随便,我想因为便宜吧!)


就这样,

大家上了台

错误多

队形乱

他们也没怎么在乎的


何成体统啊?!


不来练习,也能上得了台?

因为便宜所以就不用做得很完美是这么说吗?!


太可恨了!

不管什么表演,

不都应该要认真并且做得最好的吗?!


对,虽然是便宜。

但至少那是大家学习的机会

是便宜,但不表示就可以乱乱来的!


价钱是自己接受的,

答应了表演,

就一定要做得最好!

觉得不值,那就不用答应啊!

不用表演啊!(这么无理取闹的表演谁要出高价?)


身为舞蹈员,

不是做什么事都自己爽的,

乃是要喜乐观众啊!


再这样下去,

你们要怎么去为自己 “增值” 呢?!

难道就要这样便宜下去、便宜一辈子吗?!

太可悲了!!!


舞蹈,

艺术,是爱好,是喜乐

要马虎,不如不用浪费时间?

去做自己觉得不想马虎的事情,

那不是更有意义吗?


对于舞蹈,我不想和你们一起马虎。

请恕我直言

你们有点令想学习的人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