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和妈妈一起去 kayu (店名) 吃 Nasi kandar (印度咖哩饭)

走进店

许许多多的人都把视线套在我身上。。。

感觉不自在又奇怪~

我和妈妈随便选个位子就坐下去了

吃着吃着~

右边桌子的人就一直看过来

似乎还在讨论着我们的

还一直跟我妈妈微笑着(是一家人包括男女老少的)

最后

他们还是出声了

“这是你女儿吗?长得很漂亮~鼻子很好看,眼睛又很迷人”

哇~

我又要起来了~

还以为我的头发太乱才那么引人注目(当时确实头发很不整齐),

原来是因为我太漂亮了~

呵呵!呵呵!

(我的脸皮这次真的可以拿来挡“子弹" 啦!!!厚得不像话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