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skinfood工作时,很多很多的顾客都误以为我是 Annette (QB'skinfood supervisor).

有的会突然对我说:“

1) 上次你介绍我的是哪个产品呀?我忘了。。。
(我何时有见过你啊???怎么介绍你产品呢??)

2)你上次说要给我的Sample,现在有货了没有啊???
(我又不曾见过你,怎知道是什么Sample啊??)

3) 你是mei ling吗???
(我何时又多了一个新名字啊???)

4) 你跟Annette是两姐妹吗?
(真的有那么像脸吗??呵呵呵呵!!!)

5)上次你介绍的产品真的很好用耶!!!
(我非常的清楚,我没看过你耶)

总之,

就是有很多人把我当作她就是了。。。(或说我们两姐妹)

“不过也是好事啦,

反正她又那么美。。。

我不吃亏叻!!! 哈哈哈哈!”

于是,

现在我就好像多了一个妹妹一样。

怎么说是我妹妹呢?

因为她是家中的大姐,而我是家中最小的妹妹。。。

她缺一个姐姐的疼爱,我少一个妹妹去疼爱。

所以,

成为两姐妹。。

我是姐,她是妹,最好不过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