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来到舞团的一周年纪念~
一年啦!这一路走来,不简单,不容易…

值得开心的事,认识了一班好知己,可以一起表演、一起制造回忆、一起旅行、一起挨骂、一起说人坏话(偶尔XP)、一起疯疯癫癫的走过这一年的青春,并一起学习和成长…
我们,不算完美,个有个的脾气、样子、坏习惯,都是一群有时很令人讨厌的怪咖(当然包括我=P)。但,内心深处,就是有着一种莫名的感情、友谊…将我们紧紧的靠在一起,让我们不知觉的互相包容、互相接纳~看到对方的缺点同时,也看到了对方的可爱之处~

再来,就是觉得自己在舞蹈方面有进步啦!多谢老师和助教的教导…让我认识到不一样的肢体和正确的方式~^^

Last but not least,谢谢勇森一路的陪伴!他是我的男朋友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他也是我的好朋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都是彼此的好朋友~^^
放假陪我到处走(去看世界)、一起度过不一样的风风雨雨、不开心时逗我笑(∩_∩)、伤心时陪在身边安慰我、我闹别扭时会疼我(嘻嘻…)。
说实在,没有他,我也不知能否挨过来…他是我坚持下去的力量和支持力!
还有,觉得很庆幸的是,他比我还勤劳!哈哈…

最后的最后,只想对自己说:谢谢你,那么勇敢的走过来,真的好棒!我为你感到骄傲!也答应你~以后的我,绝不会让你失望!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