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吉隆玻这儿看到的月亮,是橙黄色的,好美好美。

不懂你们在不同的地方看见的月亮是否也一样美呢?


晚上,来到了酒店。

我、勇森、志贤和几位朋友一起出去找宵夜吃,发生了很多的趣事。。。⊙▽⊙

增肥中的我~~~狂吃啊!!!  


首先就是,我们经过了一家mamak餐厅。

当时勇森很饿了,而且吉隆玻又是大家不熟的地方,我是很想在那儿吃的,但大家似乎想走远些再找其他地方用餐。


为了走捷径,我们穿过了广场。结果,在里边找不到出路!

走了好长好长的距离,终于走出了这“迷宫”。眼前出现的,却是我们刚才经过的mamak餐厅~ =.='''


但大家依然不放弃!顺着马路再找一次!

就这样。。。一步一步的。。。

我们已经走到大马路去了,眼前出现的都只是居家和交通工具。


问了问刚好路过的人,

他教了我们走来又走去的、走到对岸的途径等,

到底对岸有什么吃呢?还是mamak档?! ︶︿︶


于是,我们最终决定回到刚才曾经经过两次的mamak餐厅用餐。

还是回到原点。。。无奈啊~~~

 


在那餐厅,大家有说有笑的。。。

听听那些60年代的大人们述说他们以前的故事和经历,

什么笔友、什么歌星、什么电影、什么大哥大之类的。。。

我和勇森,仿佛也坐着时光机回到了那时代生活过一次。

听着他们边畅谈边大笑的声音,感觉。。。以前的生活,似乎开心多了!

至少可以很肯定的,那时的生活比起现在,简单得多、单纯得多呢!

我能有机会用这种方式去尝尝那种生活,心里是幸福的。。。 ∩__∩

arrow
arrow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