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吉隆玻,旅行被包被偷了~

laptop, camera, mp3, nice cloth and shoe, important note book and expensive travel bag all gone!!!!

真是感谢了那小偷帮我们减轻书包的负担让我们好好轻松的去shopping啊!

让我们简直就是轻装回家啊!

 

话说回来,不见的东西真的很多,

一切都要买过新的,但是不是也意味着我真的该选择将一切重新来过呢?

教学记录、音乐和工作时间表也不见了,是不是预言着我将不会再用到这些资料、不再随从这些时间表呢?

 

答案是,对的!^^ 

 

上帝似乎帮了我狠狠地一次过放下一切呢!

之后,你们就会明白,为何我会如此写了,那是有暗喻的!^^

 

原本上网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了,现在失了手提电脑,上网更是难上加难了!这是我唯一不甘心的!!!>.<!!!

arrow
arrow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