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我一直都很好奇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睡觉睡那么久?

他们的睡意是从何而来?

 

每每我醒来时

看见时间已是下午靠近傍晚

就会有种很绝望的感觉、很失落的感觉

觉得自己浪费生命

活得很没意义

 

但就是有些人

毫无罪恶感、

毫无失落的,

继续拚命的睡

一直的睡

睡到晚上也在所不惜

就是从来没有睡够的感觉

 

若我这样过生活、过日子。。。

我真的会很痛苦!

因此我真的很好奇

那些人一直在想什么的呢?

是什么让他们保持他们的入眠状态?

 

以上没有讽刺的含义,

只是好奇心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意 睡觉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