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学着modern jazz的我

为了进步自己

昨天

开始学起了华族舞

现代舞转换成古代舞


遇到了很多很多的难题

站的姿势、摆动的姿态

全然不同!

结果

我把华族舞跳得很modern~~~(莫非我学上了现代华族舞?)

不过

没关系

我会一直勇敢往前奔跑!

一定要一片天地!

因为里很清楚

遇到难题=遇到学习的机会

不能再让自己一直处在舒服的状态了。。。

不可让自己只做自己较拿手的事情

要不然 就不能进步自己了

要谦卑

到一个须向众学者学习的地方

我才能有所突破!

一定要有所突破!

加油!我一定要加油!

感谢主,我有一颗坚强 、不轻易放弃或认输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